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孩子穿的夏日小裙子 清爽更好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7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随着90、95后加入母婴消费市场,童装市场也有了更多改变,新一代的消费者有着良好的教育和审美能力,而且对于孩子的穿搭有着自己的主见,不少妈妈也非常热衷于打扮孩子。马上就到了炎热的夏天了,很多妈妈都给孩子准备好夏装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穿的小裙子吧!

哈沐

帅气可爱的牛仔裙子,在夏天的出镜率非常的高,这件卡其色牛仔裙版型宽松,穿着更加舒适,卡通图案更加具有童趣,黑色的肩带让裙子更有亮点,小口袋设计方便孩子装一些小东西,非常的实用,里面搭配一件字母T恤,潮流个性,更加亮眼。

适合孩子穿的夏日小裙子 清爽更好看

波点糖果裙子穿上后就非常的软萌,经典的泡泡袖设计更加的可爱俏皮,彩色的波点更加生动,圆领让孩子穿着更加舒适,略微收腰的款式让孩子更加可爱,简单的款式会更加适合孩子,穿着舒适自由,也十分的可爱。

适合孩子穿的夏日小裙子 清爽更好看

简单的白裙子在夏天更清爽,这件白色纱裙更加甜美优雅,波点内衬让裙子更加动人,别致的旗袍领口更具设计感,无袖设计让孩子更加舒服,简单但是精致。绿色的棉麻连衣裙也非常适合夏天,让人眼前一亮,清淡的颜色在夏天不会让人感到燥热,非常的舒适。

适合孩子穿的夏日小裙子 清爽更好看

哈沐主张“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将“优先考量孩子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点,致力于打造“小朋友自己的衣橱”,研发趣味、欢乐、多彩的服饰产品,为孩子创造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品牌秉承着以舒柔的面料、多样的款式、合身的版型设计,专注为孩子打造高性价比的儿童服饰产品。在品牌精髓中贯彻了其对爱和美的追求,更承载着培育儿童服饰美学教育的社会责任及使命,哈沐品牌致力成为儿童生活美学倡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