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减龄的夏季连衣裙更好看 YOSUM女装时尚个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06 10:00来源于:YOSUM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五一小长假彻底过去了,大家都回到原本的生活中,炎热的夏天也正式来临,小裙子也可以穿起来了,青春减龄的连衣裙更适合现在的季节,你的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连衣裙吧!

YOSUM

帅气具有活力的牛仔面料,总是会带给人更青春的感觉,这件牛仔连衣裙文艺具有个性,泡泡袖的设计甜美清新,胸口的木耳边设计精致优雅,裙长在膝盖处,对小个子女生也十分的友好,系带腰带更加随意舒适,整体风格青春靓丽,更显精神。

夏天的穿着最重要的就是舒适清爽,因此简洁的T恤裙也是很多姑娘的最爱,这件黑色T恤裙显瘦百搭,外面的吊带网纱让裙子更加独特,增加了些许精致感,裙长过膝十分文艺,版型宽松穿着舒适,外观也不会给人随意潦草的感觉,非常适合夏天的穿搭。

青春减龄的夏季连衣裙更好看 YOSUM女装时尚个性

YOSUM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知性、品味的时尚消费者。产品种类包括:时尚、淑女、娴熟、休闲等服饰产品,适合时尚都市消费者在各个场合的时尚服饰,特别能满足追求个性、时尚和彰显人群的自我的独特品味品牌定位。YOSUM女装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构思犀利,原创设计。独创3D立体腰部设计、提臀设计,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亚洲人体曲线美,女性婀娜身姿。

 

YOSUM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