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要穿的绿色穿搭 让你的心情更加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1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良好的形象会给人更舒适的感觉,清爽的颜色也会让你的穿搭看上去更加干净舒爽,眼看着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选择一套舒适好看出去游玩,不仅可以让你尽情的感受旅途的风景,也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清爽的穿搭吧!

雀啡

浅绿色的T恤简约舒适,宽松的版型给你更优质的穿着体验,水墨花纹更加有意境,T恤下摆处的系带设计更加的休闲,搭配淡雅的绿色百褶纱裙,更充满了度假的气息,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下,展现出女性的知性优雅。

衬衫裙是非常常见的单品,与夏季经典的搭配碰撞,就能增强穿搭的气场,上身显得非常气质。而衬衫裙单穿,强调出高腰线,上身更能穿出高颜值的造型。这件绿色波点衬衫裙生动浪漫,百褶裙摆更加的甜美优雅,穿上更干净利落。

初夏要穿的绿色穿搭 让你的心情更加舒适

雀啡品牌隶属于广州柒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女装品牌,目前在全国大力开展的女装加盟项目,属于多品牌集合经营,大型线下“唯品会”加盟平台。公司凭借5年的沉淀积累,集合世界知名设计大师,综合国内女装市场需求研发设计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渠道,一站式的货源选货平台,着手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标杆”店面,绝对的盈利“模式”,轻松的管理,轻松的盈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