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俏皮可爱的连衣裙更适合初夏穿 音菲梵给你更好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0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完谷雨就快到立夏了,五一小长假也即将来领,选择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去感受假期的愉悦,带着四月尾声春日的浪漫,去拥抱五月初夏将至的温柔。那么什么样的裙子更加好看亮眼呢?你的初夏小裙子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音菲梵

带有一点复古风的格子会更加特别,颜色鲜艳的红色细格子更显青春靓丽,大娃娃领设计甜美可爱,裙子的版型是不挑人的A字版型,高腰线会拉高身材比例,纽扣的点缀会让裙子看上去更加精致,裙长在大腿处,会更具有活力,出游穿非常的亮眼哦!

出游的穿搭虽然要漂亮,但是也不能忽视舒适感哦,选择一件宽松舒适的T恤裙也是不错的哦!这件不对称T恤裙更具时尚感,细格子让裙子增加了文艺气息,不对称的图案让裙子视觉上更显瘦,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上会更加减龄。

俏皮可爱的连衣裙更适合初夏穿 音菲梵给你更好的

音菲梵服装有限公司成立10年有余,致力于承袭东方美学之魂,做中国服装品牌之典范。目前公司拥有桂馥兰香、苍翠蝉鸣、金桂飘香、玉树琼枝四大美装系列和潺流澈净女鞋及鼓瑟声萍女包系列。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经验丰富眼光独到,专属私人定制,稳准狠紧随市场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体现经典东方美学;制作工艺繁琐,比竞品更精美,让挑剔的女性们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