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衬衫下身配什么 长衬衫下面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两个人如果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习惯越来越像了,两个人久了连风格都是一样的,例如是闺蜜、例如是情侣,在一起久了就会越长越像,范可儿女装为你介绍两款相同的版型,但是款式有不同,范可儿女装长款衬衫搭配,长衬衫该如何搭配呢?

对于长衬衫小编只想到了衬衫裙,那也是长衬衫的款式,但是对于高个子来说衬衫裙根本不能当做裙子,只能是长款上衣而已,因为很容易走光,那么对于这类的长款衬衫下身怎么搭配好看呢?范可儿来告诉你,格纹长衬衫款式,可以衬衫领也可以小立领的修饰,侧边开叉不会特别的拘谨,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直筒裤,有点文艺范彰显。

竖条纹长衬衫搭配,白色主打色,浅色的条纹修饰,非常的清新淡雅,下身搭配一条直筒裤子,长裤或是九分裤都可以,棉麻的裤子面料效果更好,一种不问世俗的感觉,这种干净的穿搭也是非常棒哦,范可儿女装文艺范展现不张扬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