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在春天要给孩子入手的“粉色”单品!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13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90、95加入家长的大军中,“晒娃”已经成为很多妈妈们的日常了,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人见人爱的宝贝呢?因此更多的妈妈会费心为孩子打扮,在温暖的春天,很多妈妈都开始为孩子穿什么烦恼,那么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给孩子穿的春季粉色单品吧,让孩子变身时尚达人。

芭乐兔

有时候穿搭不是越复杂越好,化繁为简才能更好的展示孩子,因此选择几件简单的单品,不仅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也会十分的好穿。这件粉色T恤简约甜美,娃娃领设计更加俏皮,充满童趣的卡通图案,让孩子更加的具有活力,搭配蓝色短裤简单但是非常的舒适。

喜欢公主风一点的穿搭,就可以选择这件粉色T恤裙,舒适的版型让孩子可以自由的放松,浪漫梦幻的网纱会让裙子更加的甜美,可爱的兔子图案让T恤更加的生动活泼,裙子的长度在膝盖处,会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穿出街就是小公举一枚。

在春天要给孩子入手的“粉色”单品!

“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不仅是芭乐兔的设计理念,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更是每个儿童自身的生活理想。每个家庭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共同的期待和追求。就如芭乐兔的最初宗旨,希望孩子快乐的成长,每个孩子都是家庭快乐的中心。公司对儿童快乐成长的殷切期盼与不懈努力也在童装的设计材质上一一体现。

关健词:粉色T恤 粉色蛋糕裙
下一篇:打造时尚个性潮娃 选择西瓜王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