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素净的连衣裙 更适合在温柔的春天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0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气温逐渐回升,连衣裙也可以从衣柜里面拿出来穿了,一件简单素净的连衣裙会让你的春天变得更加温柔,选对连衣裙就可以衬托你的气质。简约的连衣裙,没有一丝累赘,给人感觉非常舒服,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单素净的连衣裙有那些吧!

墨曲

简约宽松纯色系连衣裙,利落好穿,搭配着一双休闲女士鞋子和一款女士时尚包包,透露出迷人的气质,宽松版型设计,不仅给你带来清爽感,而且尽情绽放迷人的身材和魅力。非常的大气简约。纯色的颜色搭配,更加的休闲率性。

这款休闲风连衣裙更加舒适随意,颜色也是非常的温暖,高腰的设计,不仅拉长了下半身比例,还衬托出纤细小蛮腰,轻松显瘦遮肉,非常好驾驭。Polo领设计更加大方休闲,一点都不挑脸型,勾勒出女性优美的颈部线条,上身尽显干净利落。

简单素净的连衣裙 更适合在温柔的春天穿

墨曲女装旨在彰显个性,崇尚自由,不拘一格,追求独有乐趣,坚持自身风格,在服装设计过程当中采用棉麻天然面料,结合现代时装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产品除了追求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着装体验外,在设计上也具有品牌自身的独创性,以服装为载体传播着装概念及远离都市喧嚣的生活理念,彰显卓越的风范及超凡脱俗的文艺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