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优雅的蕾丝连衣裙更适合在春天穿 城市衣柜知性简约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每个女生衣橱里面必备的单品,飘逸的裙摆让女性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魅力,在温暖的春天没有一件优雅又好看的连衣裙怎么可以,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在春天值得入手的蕾丝连衣裙吧,让你从容的度过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

城市衣柜-CEVEL

温柔甜美的蕾丝元素,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头爱,这件淡紫色蕾丝连衣裙,展现女性知性优雅的同时,也可以窥探到女性内心的天真烂漫,精致的蕾丝花边非常显气质,娃娃领的设计更加甜美可爱,裙摆处若隐若现的设计,更加撩人。

白色蕾丝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件白色蕾丝连衣裙展现女性优雅的同时,也足够浪漫,胸口百褶花边设计,带一点宫廷风的设计,更加高贵,长袖设计不仅防晒也更知性,高腰线不仅拉高身材比例,也将女性柔美身段完美展现,在春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精致优雅的蕾丝连衣裙更适合在春天穿 城市衣柜知性简约

城市衣柜女装是广州市偏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之一,以“简约而不简单、优雅而不华贵”为品牌核心,致力于自信年轻、热爱生活的18-35岁(心理年龄)的都市女性。城市衣柜CEVEL倡导轻松、快乐、惬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顾客释放年轻的心灵,拒绝传统的束缚,拒绝平淡平庸,让有着年轻浪漫情怀的女性时时刻刻演绎真实的自我,展现自信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