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导购电商什么值得买升级为消费产业科技集团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9 09:27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3月18日,在值得买科技集团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上,值得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隋国栋表示,值得买科技将从一家专注导购的互联网公司战略升级为专注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集团将以消费内容、消费营销、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板块进行布局,将在3年内扶持超过1000家新品牌。

据介绍,其中在消费内容板块,主站什么值得买APP定位将升级为专业消费内容供应商,对外输出专业消费信息整合能力,打造消费MCN、垂直消费应用集群等。据悉,当前消费MCN事业部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50多个行业的消费内容账号矩阵。另外,什么值得买APP也将引入短视频。

而在消费营销业务,值得买科技推出了星罗、有助科技、有桐科技,涉猎直播带货、代运营、SaaS等技术、营销服务。在消费数据业务中,值得买科技成立消费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并推出值数消费洞察平台和值得买消费信息开放平台。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