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高性价比的女装品牌“莎融”向时尚勇往直前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8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装市场一直竞争激烈,高度饱和的市场中女装品牌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不仅要具备独特的风格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也要有合理的运营,因此想要加盟女装的创业者,在选择女装品牌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莎融女装的加盟优势吧!

莎融

莎融女装以时尚、简约、休闲及甜美可爱塔配为主独立自由的设计理念打造轰炸眼球的视觉冲击力平民价格拥抱High Fashion超高性价比。莎融女装品牌的消费群体定位在于18-45岁的女性消费群体风格以时尚、简约、休闲、可爱甜美为主,市场定位明确,本着积极上进的态度,脚踏实地,从点到面逐步发展壮大。

广西厚融服饰有限公司是年轻时尚、充满朝气与平民价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发展模式为自营、联营;公司自2018年10月开始成立“莎融”,公司逐步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现已在公司发展60多家直营/联营店;莎融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锻造中国时尚女装的产业丰碑而永往向前。

超高性价比的女装品牌“莎融”向时尚勇往直前

莎融坚持以国际化生活品味,贯彻以性价比为前提理念,并结合多样性与易塔配的自由理念,实现让消费者感动梦想;对于加盟莎融女装给予全力支持,零库存/低投入/高收益,强大的后台管理团队,低至3万即可开店,让加盟商的压力更小,成功的几率更大。在加盟开店的时候,莎融将会给予货架支持/店铺装修前免费设计图纸/等,帮助加盟商更轻松的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