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帅气具有活力的春季职场穿搭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受穿搭而影响,得体的穿着会给人更好得印象,同时也会更快的取得别人的信赖,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干练帅气的穿搭,不仅可以给人更可靠的印象,也会让自己在工作中拥有更多激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帅气具有活力的职场穿搭吧!

熙嬅-SEAHUA

灰色的西装外套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正式干练,简洁的设计更加利落干脆,搭配简单的白色打底,更加舒适自在,甜美的百褶裙更加的时尚个性,黑色冲淡了百褶裙的稚气,会更显帅气,整体风格知性优雅,干练更具有活力。

复古格子马甲会让你的时髦感倍增,基础款白色衬衫更加的干练,蝴蝶领结更加具有女人味,同款格子半裙让整体更加和谐,裙摆处的毛边设计更加的精致,再用金属腰链点缀,帅气又具有职场女性的知性魅力。

帅气具有活力的春季职场穿搭你值得入手!

熙嬅女装品牌风格简约大气,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深刻解读亚洲女性的形体气质:注重造型对人体适穿性的因素。将时尚感商务感,休闲感相结合:多款式、多层次、多变化。以成套或单品形式呈系列化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简约主义的怀抱。突出时尚、舒适、中性、健康和白由奔放的唯美风格。对品牌永恒经典的款式微了全新的解释。工作系列量现出一组及具有现代感的经典衣橱。极具都市感的直线分割批如森林般耸立的高楼畏现干练新时代女性的新面貌。都市慢生活:时尚休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