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童装品牌适合加盟?水孩儿更具加盟优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市场一直都具有更多的商机,因此有更多的人会选择加盟服装行业,而童装一直都具有更多的商机,选择童装加盟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什么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更具加盟优势的童装品牌吧!

水孩儿

水孩儿品牌产品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包等多个品类,其中羽绒类、牛仔类等在全国消费者中享有盛誉。此外,水孩儿童装在“民族&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国际化”。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每季都会推出相应主题的民族风产品,数年来,该系列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水孩儿品牌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和检测,也是业内最严格的品牌之一。从面料到生产,从货品检验到包装入库,都进行了极其严格的标准检测。生产采购部自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优质面辅料和成衣加工资源,自采购源头就开始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并为公司对童装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业内为数不多的仅专注于童装业务且运行良好的企业之一。

什么童装品牌适合加盟?水孩儿更具加盟优势

"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适中的价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001年,北京申奥小天使,身穿水孩儿童装在莫斯科的完美演绎,更是令人记忆犹新。水孩儿童装不但款式新颖、时尚,而且具有极高的品质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