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1 10:06来源于:MC&ME
分享:

MC&ME21春季系列以“自然嘉年华”为主题,疫情之后,我们将和大家一起重新出发敬畏生命,敬畏自然,通过探索收集自然事物的道理,享受生活中每分每秒形成的艺术时光,回归对一切事物源头的探索与追求,描绘当代摩登女性独立而自由的灵魂,呈现人与服装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解读。 

追求自由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越来越盛行。这一季我们将大自然的元素融入田园元素的自由意志与艺术气息中,环保的概念不断重视,运用新复古的元素,产生出新的体验在工艺选择上从自然生态中提取元素,为2021年春带来完美的自然森系。 

木茜格-MC&ME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2021春季形象大片 自然嘉年华

MC&M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