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短裙怎么穿?冬天短裙搭配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季节每个人都围的很厚实,毕竟冬天这么冷,当然要穿的比较厚实一点,但是在冬天也是可以穿裙子的,短裙也是可以穿的,但是短裙应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城市衣柜的时髦短裙穿搭吧。

城市衣柜-CEVEL

毛衣的设计很是时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而且毛衣上的格纹很是好看,下身选择一款紫色小皮裙,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一件羽绒外套的搭配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冬天短裙怎么穿?冬天短裙搭配

这款穿搭很是减龄,白色衬衣简约大方,搭配这款马甲,很是时髦,下身选择一款黑色百褶裙,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搭配一双皮鞋,整体的造型减龄有很有学院风,这样的穿搭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搭配。

城市衣柜CEVEL女装是广州市偏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之一,以“简约而不简单、优雅而不华贵”为品牌核心,致力于自信年轻、热爱生活的18-35岁(心理年龄)的都市女性。城市衣柜CEVEL倡导轻松、快乐、惬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顾客释放年轻的心灵,拒绝传统的束缚,拒绝平淡平庸,让有着年轻浪漫情怀的女性时时刻刻演绎真实的自我,展现自信的魅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