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MSO穿上这些颜色 柔软的拥抱冬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9 10:41来源于:吉米赛欧
分享:

有阳光的冬日,当然需要些许明亮的色彩,打破日常穿衣的单调沉闷,不同色彩之间的相互碰撞,迸发出新的穿搭灵感。

色彩,是衣装的情绪指令,带来自在崭新的穿衣状态,塑造出活力与能量满满的冬日型格。 

吉米赛欧

蓬松柔软的羽绒,注定是寒冬的主角,笔触温柔的绿色,有着别具一格的灵魂,肆意搭配,视觉丰富,点亮暗淡冬日,看上去更温柔可人,朝气蓬勃的绿色,注定收获整个冬季的温暖。 

JMSO穿上这些颜色 柔软的拥抱冬天

干净纯粹的白色羽绒,他们的软糯,如寒冬里的暖阳,收敛了光线,浓郁而温馨,宽松短款羽绒服,利落不拖沓也不挑身材,搭配紧身长裤,巧妙提高腰线。 

JMSO穿上这些颜色 柔软的拥抱冬天

黑色,充当万能安全牌的角色,置身潮流之外,不被左右,当不安分冷冻因子来袭,羽绒服的出街率不免稳居,NO.1的冬日单品,轻装上阵,是不被束缚的自在穿搭术。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