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毛呢大衣不知道怎么洗?淘衣岛教你一招简单实用!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0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又到了毛呢大衣登场的季节,防寒保暖、时尚好看,怎么能少得了它呢。可是,好看是好看了,不好洗啊,每次洗都要送去洗衣店,太折腾了。别苦恼了,淘衣岛教你一招,这招学会了,就再也不用整天往洗衣店跑了,重点是还能帮你省到钱哦!!

1.毛巾干净

毛呢大衣穿脏了不宜用水洗,可用毛巾沾些衣物去渍剂,在污渍的处所先行洗抹,然后用过量热水浓缩外套干洗剂15克,在衣服上洗抹一遍,再用湿毛巾铺在衣服上,用熨斗熨烫,重复数次,便能使污物吸附到毛巾上,然后将大衣挂起来,用毛刷自上而下扫擦一遍即成。

2.毛呢大衣上的油迹怎样肃清

把浮尘处置洁净的衣服平放在桌面上,一边洗喷白汽油,一边用刷子刷一下,严重的处所可以中刷。油迹全盘洗掉后,在领子和袖口处再喷上白油洗擦一遍。油迹刷洗洁净后,把毛呢大衣挂在透风处,让汽油尽快挥发,避免油迹再呈现。

3.可用氨水熨烫整新。

办法是:用大批氨水倒入一盆清水中搅匀,把一块洁净白布渗透溶液,掏出拧干,铺在要整新的呢绒打扮上,再用熨斗熨烫。经历这么处置以后$呢绒打扮便会恢恢复有的光彩并平坦如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