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要如何穿才好看呢?百图冬季新品半身裙你一定不能错过 !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31 1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冷的冬天,在人们的心中,应该穿上厚重的大衣,搭配一条保暖的加绒裤,这样才能够抵挡住冬日里的阵阵寒风,其实,在冬天,半身裙也是可以穿的哦,那么在冬季,半身裙要如何穿才好看呢?

百图-BETU

半身裙只要搭配得当,可谓是魅力十足,百图的这件半身裙,经典的白色,比较好搭配,包臀的款式,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材比例,高腰款式以及过膝盖的样式,更显腿长,上身搭配一件黄色的打底衫,外套加一个小香风的条纹外套,这样的穿搭,将优雅淑女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件咖啡色的半身裙,满满的女人味,就如百图的这件半身裙一样,高腰的款式更显腿长,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个性时尚,上衣搭配一件衬衫,娃娃领的领口设计,更显脖颈线条纤细,外面加一件保暖的羽绒服,连帽的款式,保暖性更强,毛领设计,更加时尚,这样的搭配你爱了吗?

半身裙要如何穿才好看呢?百图冬季新品半身裙你一定不能错过 !

匆忙的都市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撇去繁重拥有全新的“轻生活”。百图融合优雅摩登易搭的“轻理念”满足都市女性不同生活场合中的需求。让她们能够在“轻理念”中拨开锁住束缚真我个性的种种樊篱,挖掘出内心埋藏的个体风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