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冬季大衣你入手了吗?春美多带给你自信的感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2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件好看的衣服带来的不仅仅是形象上的改变,更会影响当下的的感受于着装的心态,好看的穿搭会给人更自信的感觉,从而做出不一样的选择。冬季大衣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单品,不仅可以塑造身形轮廓,也表达着内心的风格和态度,你的冬季大衣选择好了吗?今天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看的大衣吧!

春美多

这件毛绒大衣更适合在寒冷的冬天穿,质地长毛绒感,视觉和触感上都很圈粉,宽松中长款,包容身材,设计了翻领,配上领袢,衬得气质可盐可甜,口袋和纽扣门襟也很加分,设计得好看又实用,天冷可暖手,正中“口袋星人”的喜爱。

呢大衣在冬季好穿好搭,是女生衣橱的必备单品,这件紫色双面呢大衣长度在膝盖以上,对小个子女生也非常的友好,呢大衣用了紫色调,浪漫、温柔,显白的同时,怎么搭都不讨厌。大衣的版型宽松不挑人,设计了翻领,衬出女性的优雅,袖子还做了收口,恰到好处的遮肉效果,单排扣门襟,既能打造线条感,又丰富了亮点,穿出优雅温柔风。

好看的冬季大衣你入手了吗?春美多带给你自信的感觉

春美多女装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