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大衣在冬季最百搭不挑人?你的大衣选对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2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冬季单品中,大衣一直都备受欢迎,不仅因为大衣可以轻松的打造气场,更因为大衣更具有气质,给人更多的穿搭惊喜,但是不是所有的大衣都上身好看的,只有选对大衣的版型才会更出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的大衣应该怎么选择吧!

音菲梵

大衣要根据自己的身形选择,上半身偏胖的女生可以选择茧型大衣,这种大衣没有明显的肩线,可以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这件淡粉色大衣,温柔大气,对于上身有肉的女生比较友好,大翻领设计更加有气质,在冬季穿十分的不粗哦!

H版型的大衣一般都是不挑人的,适合更多身材的女生,这件细格子大衣复古风满满,大衣整体比较宽松,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上的缺陷,腰带的设计让大衣具有更多的亮点,整体风格属于简约型的,百搭不挑人,冬季必备单品。

什么大衣在冬季最百搭不挑人?你的大衣选对了吗?

音菲梵”所要追求的是发掘出每一个东方女性自身蕴含的东方之美——最本真的美,恰到好处的将美通过服饰展现出来。每一件服装都是为穿者而来。音菲梵还根据女装风格个性配搭鞋包,让女性从上到下由内而外散发东方女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