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24 09:56来源于:阿莱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提到羽绒,大家立即会联想到:臃肿、保暖、非时尚,它仿佛是一件“时尚编外单品”。我们如何买对一件羽绒?关键在于两个指标:充绒量越低体感越轻盈,蓬松度越高保暖性越强。如何把羽绒穿出时尚感?或许可以看看这些时髦精们的冬日街拍,快速涉取羽绒几种穿搭要诀,摆脱“Unfashionable”的刻板印象!

阿莱-Aline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能够顺应季节温度变化而变化,轻盈保暖的同时又满足多种穿着方式,冬季即可抵御寒冷。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裤装搭配修身羽绒,瞬间能将羽绒脱胎换骨,跃升为日常充满个性的实穿单品,即便是在寒冷冬日,也依旧能凸显苗条好身材。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A-LINE阿莱女装品牌 冬日里与您温暖相拥

搭配卫衣,减龄时尚,收放自如同时也可以“不必好好穿衣”轻松凹造型,赋予整体造型更多奇趣的层次感。

 A-LINE 阿莱2020新品到店,敬请光临A-LINE 阿莱全国店铺选购!

阿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