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有什么温暖羽绒服搭配 墨曲女装更有品味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23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吹到脸上如同刀割一样疼,出行的人们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许多美眉也越穿越厚,为了御寒把自己裹成了个“大粽子”,没有了身材曲线,造型看上去总是缺乏美感的,小编今天来分享墨曲是如何摆脱臃肿感的同时还能穿的暖暖的小技巧,让你时髦保暖两不误。

墨曲

粉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的颜色,粉色大衣也是一款很百搭的单品,经典的大翻领修饰颈部线条,宽松的版型包容型强,遮肉显瘦,保暖性强,衣身的大口袋设计方便实用,恰好的长度,呢料自带的悬垂性使整件衣服挺拔大气,内里搭配藏青色打底衫时尚优雅,下身搭配复古格子阔腿裤,休闲随性很是好看。

冬季有什么温暖羽绒服搭配 墨曲女装更有品味

冬天的衣橱里绝对少不了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墨曲这款白色羽绒服,时尚潮流的版型,给你无限魅力,拒绝臃肿,立领设计,防风御寒,又不失大气风范,宽松挺括的版型,修饰各种身材,超级百搭,衣身大口袋的设计美观实用,撞色的边缘设计让整体不再有单调感,里面搭配毛衣,保暖时尚,下身选择藏蓝的的休闲裤,整体时尚大气又减龄。挑选适合你的冬季服饰是时尚女性魅力的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