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秋装搭配 40岁女人照样美翻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多人都把四十岁的女人比作是那蕴藏许久香醇不已的美酒,只需要轻轻的一闻就能够品位到它那如痴如醉的香气:也有人把四十岁女人比作茶,只有品尝过后才能让你体验到那让人回味无穷的芳香,沁人心扉。四十岁女人走过了青春年少时的浪漫,也过了那如花似玉的青春时节,可是你们有着丰富的阅历和人情世故,既经历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也度过了阴霾黑暗的日子,更见识过那那风霜雪雨、电闪雷鸣;所有自信和从容是你们的代名词。

修身显瘦小清新碎花连衣裙

很有气质的一款碎花连衣裙,简约时尚,完美收腰遮住你的小肚腩。舒适的雪纺面料,精致的时尚衣领。搭配一件西装外套优雅大方。精美的小碎花,穿着清新而甜美,减龄显年轻。穿上高跟鞋,哇瑟,美得不行。

修身收腰短款打底雪纺衫

粉色系的颜色都可以让精神不健康的肤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像这款浅粉色的雪纺衫穿上就不会显得肤色那么暗黄,精致的蕾丝面料时尚优雅,宽松的版型一步解决你小肚赘肉,粗腰和走样的身材等N种烦恼,而且短款还显高挑呢。

网络 )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秋季的必败单品 减龄怎能没有卫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