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21 09:48来源于:优露
分享:

每一个U宝都有一颗探险的心,即使寒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脚步,找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一起去追逐游玩、探险的趣味吧!

优露 - ULLU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温暖的正午,阳光正好,散步在浓密的芭蕉林中,肥大的叶子,遮盖住刺眼的阳光,层层叠叠中,探出了一个小可爱。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幽静的乡间小道上,路边小花静静的开着,白色的风车吱呀呀地转着,和小伙伴嬉戏打闹,体会悠闲的时光。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选一个绿草茵茵的广阔草坪,搭上帐篷、铺上毯子,与各种动物伙伴们,来一场冬日payty。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充满着幻想的童年世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冒险与惊喜,看那边的一个草丛里有动静,发现了一只小可爱白兔,在草丛的深处,更多的奇妙世界等待发现。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操场是男孩子的天下,带上舒适、尽情的自由奔跑,一不小心就跑了个第一名,给自己点个赞吧,棒棒哒!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ULLU优露童装冬日的奇妙探险之旅

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梦幻的公主裙在冰雪中翩翩起舞,穿上它,忘却一切寒冷,进入梦幻、美妙的童话国度。 

尽管天气开始变冷,但是也阻拦不了U宝出去玩耍的心情!U宝们都穿着新衣去哪里冒险了呢?

优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