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立秋之后要怎么穿衣 立秋之后儿童穿衣需要注意什么 童装秋冬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之后,盛夏的余温也将会慢慢的退出我们的生活。为了更好的应对这个秋季,现在妈妈们就要为宝贝们准备秋季新衣啦。不要被秋季“打”的措手不及哦。“缤奇叶童装2014秋装新款,让小公主与小王子们拥有不一样的风尚小舞台。

缤奇叶

连衣裙不是仅能够在夏季穿搭,这一款浅灰色印花背心连衣裙,内搭一件白色长袖T恤,让宝贝们在秋季也能够享受到裙装带来的时尚。秋风微凉,一条毛领小围巾轻围在颈间,不仅仅能够御寒,还是一件不错的单品搭配。轻巧的小布鞋与及膝灰色长袜融入其中,这一款搭配宝贝们一定会喜欢。妈妈们,现在就赶紧走进缤奇叶童装专卖店或专柜为其选购吧。

立秋之后要怎么穿衣  立秋之后儿童穿衣需要注意什么  童装秋冬款

驼色外套内搭衬衫针织衫,小小成熟感有没有?在缤奇叶童装中,也可以让小王子有着绅士一样的风度。驼色上衣,有着小西装的款型,下身选择一条直筒裤+深棕色小皮鞋。儿童版的绅士有没有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