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保暖外套 这个冬天有班吉鹿给孩子们带来温暖!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月已经跟我们说拜拜,美好的十二月已经开启,十二月的到来,意味着气温也随之下降,宝贝的冬装也要准备好,来抵御冬日里的各种凛冽寒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班吉鹿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哪些冬装。

班吉鹿

棉服是宝贝冬日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干净利落的剪裁,每一处都透露着精致,保暖的连帽设计,不再惧怕冬日里的寒风,立体感分明的颜色设计,层次感更加强烈,加上英文字母的设计,个性时尚,精选优质面料,给孩子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的保暖棉服外套,你家宝贝入手了吗?

冬季的时光总是不会短暂,只有一件棉服是远远不够的,羽绒服作为冬天的常客,怎能够错过呢?精选优质羽绒面料,在这个冬天带来了足够的温度,连帽的设计,保暖性更上一步,紧致的袖口,防风又保暖,字母的设计,个性时尚,这样保暖且时尚的羽绒服,赶紧入手到宝贝的衣橱里吧!

时尚保暖外套 这个冬天有班吉鹿给孩子们带来温暖!

班吉鹿品牌创始于1998年,专注于3-15岁的儿童提供舒适童装,秉承优雅、精致、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孩子拥有个性、天真的童年,本着“精装童年,宝宝代言”的前进理念,精心于孩子形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