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1加盟哪个童装品牌最火|糖果布丁童装新年签约18家门店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1-12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1年,新年伊始,我们对于本年度的市场充满了期待。在新年之初,很多企业都制定了2021年度招商计划,希望能够在2020年的沉淀中,在本年度能够有 一个比较好的突破。当然,作为童装经营者的老板们,也希望能够加盟比较好的品牌,创造更多的财富。在新年伊始,糖果布丁童装品牌就顺利签约了18家门店,可以说是新年开门红啦!

糖果布丁

 

童装,可以说是比较火热的一个行业。孩子成长比较快,在服装的更换上可以说是每一季都需要上新。而作为现在新生代的家长来说,对于孩子的穿搭有着较高的要求,希望给予孩子的都是最好的,最时尚的,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希望将他们打扮成王子以及小公主。在童装上,家长更加舍得投入,季季穿新衣,这已经成常态了。所以,如果你想要投资,不妨考虑一下我们童装市场,考虑我们糖果布丁童装品牌。

 

2021加盟哪个童装品牌最火|糖果布丁童装新年签约18家门店

 

目前,公司正加大力度强化系统的构建,产品、营销及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杭州设立了运营和研发中心,联袂韩国、台湾等设计团队共同开发产品,投资60多家直营店摸索成功的零售盈利系统,发展了500多个加盟会员店,确保在新的市场机会中继续引领少年装行业潮流。易好,一个焕发着活力与激情的服装企业,将以开拓者的热情耕耘于世界各地,为所有爱美的少年带去独具魅力的着装体验!

 

2021加盟哪个童装品牌最火|糖果布丁童装新年签约18家门店

 

如果你成功加盟代理,我们糖果布丁童装还将会为你提供较为专业的加盟支持以及相应的优惠政策。有意向加盟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啦!2021糖果布丁童装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