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优雅气质通勤装 秋熠女装的通勤是你想要的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步入职场的女性来讲,日常的穿搭有着生活妆和工作装的区别,生活装往往讲究休闲舒适,如果能够在此基础上展现几分个性,自然是再好不过了,有哪些春季优雅的气质通勤装穿搭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秋熠女装的通勤装穿搭吧。

秋熠

这款穿搭虽然带了一点秋季的味道,但是初春的天气是真还有一点点冷,所以这样穿还是很好看,黑色上衣设计前卫时髦,下身选择一款卡其色的百褶半身裙,高腰的搭配将自己的高腰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马丁靴,这样的穿搭帅气有很时髦。

春季优雅气质通勤装 秋熠女装的通勤是你想要的吗?

这款穿搭看起来就很休闲,休闲的同时将温柔的气质也展现出来,马甲的搭配很符合春季的穿搭,内搭一件白色衬衣,衬衣出领结的设计很显气质,下身选择一款绿色西装裤,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清新时髦。

秋熠服饰在主题设计风格上追求“时尚、甜美、优雅、舒适”,设计理念上倡导“创意、求新”注重产品的独创性,以优雅、婉约、浪漫的韩式风格为主,融合简约、时尚的手法彰显现代女性内心深处的优雅和唯美的个性气质,自主开发新版型面料配以优雅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并紧密结合时尚趋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