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职场女性服装穿搭示范 20度左右通勤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9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伴随着台风“杜鹃”的来临,华东地区开始了新一轮的降温,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面对着逐渐变凉的天气,身为职场精英的你是否开始手忙脚乱,面对着20度左右的天气穿外套太热,穿裙子太冷的尴尬,是不是已经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了呢?别着急,弗卡品牌女装来帮您!

蕾丝雪纺衫+条纹阔腿裤 

相信懂时尚的人一定知道阔腿裤是今年的一大热门单品,流畅的线条、宽松的裤腿舒适透气,更能够成功掩盖苹果臀、大象腿等身材问题,让女性们爱不释手。在这秋季20度左右的天气里,职场女性们可以尝试用阔腿裤搭配修身上衣,彰显高挑身材更恰当保暖。如图中弗卡女装秋季新款,黑色修身雪纺衫在蕾丝袖的装饰下别致而又性感,螺纹袖口与下摆更显腰型,下身以黑白竖条纹阔腿裤搭配,拉伸纵向视觉比例,让整个人更显高挑,爱美的你值得尝试哦。

雪纺衬衫+性感包裙 

在秋天也是大显身材的好时候,告别夏日的黏糊糊,秋天更加清爽怡人,丝丝的凉意反而让修身着装更舒适。所以在这个20度宜人的天气里,不如尝试着包臀裙来展现婀娜曲线吧。弗卡女装秋季新款印花雪纺衫,甜美的蝴蝶领结减龄更亲切,艺术印花彰显气质,搭配深蓝色包臀裙,凹凸有致。如果在早晚期间仍觉凉意,可搭配白色小西装,让整体造型更干练。

长袖连衣裙 

在早秋不得不提的一件单品便是onepeace,不仅穿着简单无搭配烦恼,同时恰好的温度更是让你自由穿行在任何场所。弗卡女装2015年秋季推出多款长袖连衣裙帮助职场女性们的轻松度过秋季。如图中这款紫红色连衣裙,高饱和度色彩让金黄色的秋季更添别样色彩,恰当的收腰独到的剪裁工艺,让女性身材更窈窕,蕾丝修身更添神秘与性感。同样的这样一件长袖连衣裙即便是到了深秋初冬也一样可以作为内搭,非常实用的一款秋日单品。

以上三款就是弗卡女装为大家推荐的秋季职场女性穿搭示范,不知道你是否心动了呢?在弗卡女装店还有更多新品正在等待您的选购,帮你职场加分,让事业更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