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雁腾逸新品羽绒服来袭 点亮新年的温度!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1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1年已经开启,冬季也转换了春季,但气温却分毫没有变化,刺骨寒风吹过我们的脸颊,这时候,换上春装,也是有点早的,低温还是需要保暖又轻薄的羽绒服来守护,新的一年已经来到,羽绒服也要随之更新,雁腾逸新品羽绒服来袭,时尚与保暖一样也不落下。

雁腾逸

经典百搭的羽绒服总是那么受欢迎,就比如这款羽绒服,经典又不失单调的杏色,不仅在搭配上没有过多限制,也更能凸显小清新的味道,大翻领的设计,在修饰脖颈线条的同时,更显个性时尚,短款的设计,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两侧口袋的设计,两侧超大又实用的口袋很贴心的暖意,这样贴心又时尚的羽绒服,在这个新年的开端一定要穿上哦!

雁腾逸新品羽绒服来袭 点亮新年的温度!

短款羽绒服有它的独特魅力,那么长款羽绒服也要自己的独特风情,雁腾逸的这件长款羽绒服,香槟的色彩,每一处都彰显着高级感,干净利落的线条分明,处处都体现着时尚的小心机,连帽加上长款设计,保暖系数满分,两侧口袋的设计,随时温暖的呵护着我们的双手,精选优质羽绒面料,带来舒适又保暖的穿着体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