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年底服装店促销期间导购需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8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一年年底之际了,大家在期待过年的同时,服装老板们却在想着怎么能够在年底之际提高销量, 想在年底之际提高销售量促销是最好的方式,所以很多服装店已经在做年底促销活动了,那么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来分享导购的五大销售禁忌,身为导购的一定要注意哦!

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忌质问

卖家与买家沟通时,要理解并尊重买家的所需与观点,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所需要的,顾客买商品,说明他需要此商品并对商品产生认可;顾客不买,一定有他的原因,一定不要采取质问的方式与顾客谈话。比如说下面这些:

1.您为什么不买这件YY啊?

2.您为什么对这个颜色不喜欢?

3.您凭什么讲我的信用是炒作的?

4.您有什么理由说我的衣服质量不好?

诸如此类等等,用质问或者审讯的口气与买家谈话,是卖家不懂礼貌和不尊重人的表现,会伤害到买家的感情和自尊心。所以,如果想要想赢得买家的青睐与赞赏,一定不要质问。

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忌命令

卖家在与顾客交谈的时候,微笑要多一点,态度要和蔼一点,说话要轻一些,语气要温柔一些,要采取征询、商量和请教的口气与买家交流,一定不要用命令和批示的口吻去顾客交谈。

我们要明白您在买家心里的地位,您无权对顾客指手画脚,导购知识顾客的购物向导。

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忌炫耀

与买家沟通谈到自己的商品及店铺时,要实事求是地介绍自己的商品和店铺,稍加赞美即可,万万不可忘乎所以、得意忘形地自吹自擂、自我炫耀自己的商品美观、实用、价廉以及质好等等。要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你说你的商品美观实用、价廉、质好,还有比你更好的,是吧?况且每个人的品味及审美观都不一样,你认为好的买家他未必认为也好。

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忌直白

卖家要掌握与买家沟通的艺术,买家成千上万、千差万别,有各个阶层、各个方面的群体,他们的知识和见解上都不尽相同。我们在与其沟通时,如果发现他在认识上有不妥的地方,也不要直截了当地指出,说他这也不是?那也不对?一般的人最忌讳在他人面前丢脸、难堪,俗语道“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要忌讳直白。康德曾经说过对男人来讲,最大的侮辱莫过于说他愚蠢;对女人来说,最大的侮辱莫过于说她丑陋。我们一定要看交谈的对象,做到言之有物,因人施语,要把握谈话的技巧、沟通的艺术,要委婉忠告。

年底服装店促销导购要注意的五大销售禁忌:忌批评

我们在与买家沟通时,如果发现他身上有些缺点,我们也不要批评和教育他,更不要指责他。要知道批评与指责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招致对方的怨恨与反感。与买家交谈要多用感谢词、赞美语;要多言赞美,少说批评,要掌握赞美的尺度和批评的分寸,要巧妙批评,旁敲侧击。

网络 )
关健词:年底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2021年服装店新年如何做促销?冬装促销怎么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