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端女装品牌加盟赚钱吗 加盟什么样的女装比较赚钱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13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一个创业梦,说的好听是创业梦,庸俗一点就是不想打工,想做老板,每天喝喝茶,逛逛街什么的,但这些仅仅是想象,其实做老板比自己做员工累多了,但是为自己打拼做累一点也是值得的。

曼娅奴-MIGAINO 中高端女装品牌加盟赚钱吗 加盟什么样的女装比较赚钱

创业选择项目很重要,大多数的女生都喜欢开一家女装店,自己可以随意穿搭,每天都不重样,这就是女生小小的梦想,那就交给曼娅奴女装吧,曼娅奴女装中高端品牌,加盟投资也比较高,这类的服装店赚钱吗?

曼娅奴女装投资30-50万之间,以成熟、时尚、欧美风为主要风格,投资比较高,这类品牌不适合在沿街店铺开店,适合在商场,或者二三线城市开店,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比较高一些,消费的人群也不同。

在大城市开中高端女装品牌可是相当的赚钱哦,可以尝试看看,如果在自己家乡一个小城市的话,小编还是不建议开这么高价位的女装品牌,可以选择小众一些的品牌,中高端女装在大城市非常适合。

中高端女装品牌加盟赚钱吗 加盟什么样的女装比较赚钱

MIGAINO 创立于1997年,以欧洲的流行素材为灵感,尝试戏剧化的设计语言,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和特点,融入时尚的设计思路,把鲜明高贵的质量元素巧妙地运用在经典的简约概念中,以独到的创意彰显现代女性风韵而精彩的魅力,以新潮快速的服饰文化全新定义都市女性。

老品牌值得信赖,投资大也不用怕,曼娅奴女装店铺实用面积100平米或80平米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