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Mango 加速发力美国市场 快时尚品牌探索新赛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23 17:24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中服网消息,疫情之下,原本已经进入洗牌期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发展增速递减。部分快时尚品牌被淘汰,从英国高街快时尚品牌Topshop败走中国,宣布关闭天猫门店以及清仓,到Forever 21、New Look、Superdry、Esprit退出中国市场,全面洗牌,即使是zara也宣布放缓脚步,关闭上千家门店。

在行业转型阵痛情况下,留下来的品牌纷纷寻找新的出路,西班牙快时尚品牌 Mango一反其道加速扩张。

近日,Mango对外宣布加码美国市场。品牌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开设 4 家新店。其中两家在新泽西州,一家在纽约,另一家在佛罗里达州。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Mango进入美国市场,2019年和梅西百货合作。

当前快时尚服装品牌与中低端市场挂钩,消费市场仍面临很多未知难题。对于快时尚品牌来说,急于寻找新的增长点,除了扩张开店以外,加码电商领域也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