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深圳女装领军品牌对接会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31 15:06来源于:中国服装协会
分享:

  苏尧制衣、亚厚纺织、美富压褶......就在12月24日,3家领军品牌,14家制造服企,共约50多位企业高管齐聚时尚工园,一场高效精准的女装对接会成功举办。

 

 

“聚焦女装,对接时尚”

时尚工园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

打破企业对接“瓶颈”

助力服装产业链做强培优

  会议相见,扫除合作“盲点”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好的竞争是这样,好的合作也同理。
  为助力企业圆满完成对接工作,活动开始前,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首先就深圳女装领军品牌的具体选货标准与合作模式组织双方展开了一场座谈会议。

 

图:深圳领军女装品牌团队介绍详细需求

  众所周知,质量是品牌的根基,产品是流量的担当。品牌依靠低价、折扣等营销手段获得订单,而忽略或故意降低产品的质量,短期可能收获颇丰,但长期来看,饮鸩止渴的营销方式有百害而无一利。
  因此,本次座谈会上,品牌方在深入阐述品牌发展需求板块的同时也着重强调了产品质量的要求与标准。

  但面对品牌方的“高要求、严标准”,制造服企们也毫不“怯场”,纷纷主动积极的向品牌方传达着自身的“硬实力”,期待在接下来的对接环节有所收获,同时也对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为双方“量身打造”的对接活动表达了深深谢意。

 产品对接,完成需求“要点”

 

丝绸与亚麻

裙子与衬衫
大衣与风衣
......
  丰富的产品品类与前卫的设计款式在点缀整个对接会场的同时也成为了品牌与制造企业之间最大交流话题与对接目的。那么在活动现场,双方究竟摩擦出了哪些对接“火花”呢?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上海美富服装厂两款黑色压褶半裙,后期将寄样并深入合作。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服装向深圳女装领军品牌深入介绍产品面料及成衣生产体系,并与之建立初步联系,后期将深入链接。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数款真丝品类样衣,并深入了解其合作模式与付款方式,以期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深入了解维柏思特衬布(南通)有限公司产品的环保特色,表示后期将组团专程拜访。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集裳堂服饰(上海)有限公司的数款卫衣,后期将深入链接。同时,集裳堂通过本次活动也与江苏新泰针织有限公司建立了初步业务联系。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江苏罗曼罗兰时装有限公司数款优质产品,并得到对方第一时间的产品快递。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江苏舜天行健贸易有限公司数款样衣并建立初步联系,后期将展开更深一步的合作。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杭州久妍服饰有限公司数款样衣,并约定后期前往久妍厂区甄选更多产品。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上海亚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研发的数款棉麻产品,并询问是否还有系列款,得到对方肯定回答,表示后期将定向推荐。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选中垦青(浙江)拉链有限公司数款产品,后期垦青还将携产品上门定向推荐更多款式。

(以上仅为部分对接成果展示)

 

 

  聆听需求,建立联系,达成合作。作为2020年的最后一场对接活动,本次收获依旧不凡。

  据品牌方反馈,他们通过本次活动已与诸多制造服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计划下单10000余件,后期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 链接更多优质服企。
  最后,站在这个旧年与新年的交叉口,小编要向大家道一声节日快乐!当然也不要忘记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我们的年会报名哦!

 

  2021年1月14-15日,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将在时尚工园隆重举办“破局重构・向新而生”一一第二届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创新年会,汇聚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军品牌、优质制造企业、电商平台、MCN网红机构等超600+的服装行业精英,基于“制造强国”建设之上,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时代供应链转型升級新机遇,重构供应链有效方法、路径,实现“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服装产业共赢!

 

 

 

 

 

 

 

 

中国服装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