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蒂芙尼股东批准公司与LVMH的158亿美元收购交易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31 14:14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Co)股东周三批准了与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158亿美元的收购交易,结束了两家奢侈品零售商之间长达一年多的激烈争执。

在一次在线特别股东会议上,超过99%的蒂芙尼股东投票赞成该收购交易。

由亿万富翁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领导的路威酩轩集团在去年年底提出了第一笔收购报价,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奢侈品行业陷入动荡,该公司曾一度宣布退出完成交易的承诺。 

路威酩轩集团还曾利用法国政治干预措施,将完成收购的时间推迟至2021年1月6日,这促使蒂芙尼于9月份展开法律诉讼,以迫使路威酩轩集团履行这一交易。

路威酩轩集团随后重新协商了交易价格,将交易价格降低了4.25亿美元。该交易已由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初完成。

按照10月份的协议,路威酩轩集团将以每股131.5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低于去年底签署的原始协议的135美元。

蒂芙尼早些时候表示,由于假日季前美国和最大的市场之一中国的需求回升,其销售正在改善。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