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卡慕尚冬季新品来袭 教你做个精致女人!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30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从来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因此我们要认真的对待每一天,才不辜负这美好的岁月,从内到外都要认真对待,穿搭也是一样,即使在寒冷的冬天,都要做个精致的女人,布卡慕尚冬季新品来袭,教你做个精致女人!

布卡慕尚 - CLOTHCARD&MS

优雅的气质离不开大衣的配合,在冬天入手一件气质满满的大衣,将是对冬天最好的回馈,布卡慕尚的这款大衣,更是将优雅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经典永恒的格纹元素,永不过时的设计,在每个冬天都非常的适用,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着臀部与膝盖的温度,连帽设计,更是将保暖系数提高至满分,有了这件大衣,冬天将不再寒冷!

布卡慕尚冬季新品来袭 教你做个精致女人!

有了气质满满的大衣,也要有轻薄保暖的羽绒服来陪伴,一抹亮丽的色彩在这个沉闷的冬天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亮丽的橙色,活泼耀眼,经典百搭的版型,对身材没有过多的限制,没有过多的设计,但也不简单,门襟与拉链的双重设计,在这个寒冬给足你温度,两侧口袋的设计,美观又实用,短款的样式,随意搭配,随意切换多种风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