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港莎内衣:新年添新装 内衣也要“改革换代”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9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0年只剩下几天了,新的一年在即,当然要穿上新装来迎接新的一年,内衣也要迎接新年的气氛,来“改革换代”。港莎内衣新品上线,给你衣橱里的内衣来一次“大改革”。

港莎

神秘又经典的黑色,让人难忘,加上蕾丝花边的设计,性感迷人,在这个自由自在的时代,胸部肌肤也要同样享受,摆脱了钢圈的束缚,无钢圈更自在,加上钛金水钻的点缀,高级时尚感扑面而来,舒适的面料带来轻松的享受,时尚性感与舒适,两者一样也不落下!

港莎内衣:新年添新装 内衣也要“改革换代”

简约的内衣也能够带来别样的精致与享受,略带点青色与米色相融合,在色彩上没有那么带点,神秘的网纱,透露出一丝性感风味,聚拢型内衣,聚拢性能更强,细肩带的设计,在搭配上也没有过多的限制,柔和的面料,细心的呵护着胸部的每一寸肌肤!

港莎内衣:新年添新装 内衣也要“改革换代”

与肌肤颜色融为一体的肤色内衣,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没穿内衣一样,而港莎的这款内衣,在面料上也带来独一无二的贴心呵护,在设计上,没有过多的装饰,一切从简,但并不会简单,钛金水钻的点缀,高级时尚,加上一层网纱的面料,神秘而又性感,这样高颜值的内衣,迎接新的一年刚刚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