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样:可在冬天穿的连衣裙 千万不可错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8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寒冷的冬季,是否很想穿上优雅的裙子?但面对低温,实在没有勇气穿,不要着急,今天YANG奉上冬季保暖连衣裙,让你可以保暖又时尚地度过这个冬季。

样 - YANG

黄色的衬衫连衣裙,在这个沉闷的冬天带来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衬衫领口设计,难免过于正式了点,但袖身波点与泡泡袖的设计,满满的少女感,腰间的腰带设计,完美修饰腰部曲线,纽扣的设计,方便穿脱,精选优质面料裁剪而成,在这个冬天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YANG样:可在冬天穿的连衣裙 千万不可错过

每一件连衣裙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这款黄色连衣裙除了时尚之外,还弥漫着优雅的味道,同样是衬衫领口的设计,但两边口袋的褶皱设计 个性时尚,腰间的蝴蝶系带设计,收放自如,随意变换多种风格,袖口的褶皱设计,不仅时尚,而且也保暖,刚过膝的裙摆,将优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YANG(样)时尚女装品牌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无论产品创意还是面料选材,不管色彩搭配还是质感做工,每一步、每一处都独具匠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