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七宝·宝龙城品牌全新升级 将打造沪上时尚潮流新高地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5 16:3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12月24日,“耀新启幕——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在上海七宝·宝龙城正式启动,全新升级的七宝·宝龙城将为日臻完备的七宝生态商务区注入新活力,为未来的七宝社区构建上海时尚潮流新高地。

资料显示,七宝生态商务区作为上海市25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以“国际”“文化“”生态“为三大定位,致力于成为上海重要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现已有七宝·宝龙城、宝龙艾美酒店、宝龙美术馆、宝龙城商务楼群等自生态集群,同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又将新增82万平米商务办公区、47栋写字楼,预计将新增导入10万+年轻白领高消费客群,将为七宝地区的商业生态环境注入全新活力。

面对这一新的增量格局,七宝·宝龙城立足于“爱玩当酷·潮见未来”这一全新定位,发起了一场颠覆性的潮流改变和全面升级,更新服务理念,提升体验品质。

《联商网》了解到,项目正在加速自身业态升级,新增夜生活酒吧业态、大型商务宴请业态。通过与现有业态相结合,充分满足消费者日间商务及夜间娱乐的消费需求,Dr.Oscar奥斯卡酒吧、L.U.S.T酒吧、大馥·炭火烧肉屋、多乐之日等品牌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在品牌构建上,七宝·宝龙城不断加码引进新品牌,丰富消费选择。轻餐饮方面,今年相继引入了喜茶、Tim Horton是、B.Duck.Tea等网红茶饮品牌。此外,为进一步升级商场内时尚潮流的购物氛围,商场还引入了东点西点全球美妆等品牌。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商场构建多元消费场景,通过特色主题区块,如号文夜市、河滨景观潮流时尚新天地、品牌聚集地、潮流聚变站等,直击消费痛点。

以号文夜市为例,号文路两旁的20+餐饮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直指凌晨的夜宵、聚会选择。开业以来,逐步引入很久以前羊肉串、红盔甲、汤伯府等具有话题都和号召力的餐厅。今年,又推出集话题、口碑、品质于一体的日式烧肉料理品牌好牛烧肉酒场,以及即将开业的盐帮菜品牌七宗醉,进一步打造人气餐饮品牌矩阵,丰富号文夜市的就餐选择。

河滨景观潮流时尚新天地区域则打造成商务聚餐的上佳之选,即将入驻的品牌又大馥·炭火烧肉屋七宝特别定制店、韩式烤肉品牌福根家、市井气息满溢的丰茂烤串等。

除了加码品牌业态升级,七宝·宝龙城还在商场连廊、中庭广场、沿河步道打造了大型网红潮流玻璃屋,一众品牌快闪店纷纷入驻亮相。

 

此外,项目在提升商场硬件设施方面也有大动作。商场的河畔星空步道全新升级,沿河不到的灯光已焕然一新。草坪间增加了生动形象的灯光装置,步道尽头还倾力打造彩虹阶梯,为项目沿河景观增添无限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原本全开放式的中庭即将迎来大改造,中庭广场上空将以阳光玻璃穹顶重新亮相。与此同时,商场内全新升级美颜化妆间,满足女性消费者的梳妆补妆需求。

此次品牌升级启动仪式恰逢一年一度的圣诞季,七宝·宝龙城与宝龙艺术中心联手打造了“潮流聚变站·点亮年轻力”的圣诞美陈,打造光影互动体验天地,吸引周边市民前来打卡。以圣诞为主题的艺术市集也在商场内拉开帷幕,为消费者提供了集合文创、配饰、美食的多元消费体验。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