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从耐克挖走潮流大牛 上个月刚出完联名鞋款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3 17:06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Front Office Sports的报道,阿迪达斯近日从耐克挖走了***设计师,Fear of God品牌设计师杰里·洛伦佐(Jerry Lorenzo)。洛伦佐的Fear of God系列产品以价高著称,该品牌曾以Jay-Z的《4:44》为灵感推出了一组新系列产品,其中一条牛仔裤售价高达1500美元。

就在一个月之前,洛伦佐还受聘于耐克,当时洛伦佐刚刚在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双自己设计的新款耐克Air Fear of God 1。而在转投阿迪达斯之后,洛伦佐将负责阿迪达斯在全球的篮球领域创意、设计工作,并计划推出Fear of God的子品牌。目前阿迪达斯旗下有不少NBA签约球星,其中就包括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德里克·罗斯和多诺万·米切尔等人。

近年来,多个运动品牌都在篮球领域采取了不少行动。其中彪马曾聘请Jay-Z作为篮球部门创意总监。耐克旗下Air Jordan品牌签约了5名WNBA球员,其中包括2020年***新秀Crystal Dangerfield。UA也同库里共同推出了一个子品牌。

根据NPD Group近期公布的数据,阿迪达斯品牌在北美的净销售额在2020财年第三季度为12.7亿美元,同比下降6%。2020年上半年,高性能篮球运动鞋的销量下降了20%,目前占运动鞋总销量的比例不到5%。挖人主攻篮球市场是否能为阿迪达斯带来真正的增长机会,仍是个未知数。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