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2-23 10:07来源于:IAmMix27
分享:

节日当然要有仪式感,生活才能充满乐趣!特别的节日,当然要精心的装扮自己。迎接2020年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

相信奇迹、相信美好、相信努力,最终你的圣诞老人,会把你想要的礼物送到你的身边。

IAM27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羊羔毛拼接杂咖呢,温暖而时尚,小香风的外套并伴着几分率性,搭配连衣裙,连衣裙的丝绒的吊带设计,又增加了一些华丽的基调,节日必备装扮。内外兼修。无惧各种狂欢派对。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凡尔赛女孩必备,皮草加身,气场强大,华丽丽的转身,女孩们,这件皮草,绝对可以入手,无论是圣诞,还是之后的元旦、新年,都是不错的穿搭选择。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节日的仪式感穿搭 IAmMix27与您共迎圣诞

过节怎么能少得了红色系呢,这款羽绒大气而时尚,腰带的设计,显出好腰身,拉长身材比例,很正的红,特别衬肤色。很典雅的红色。过节的仪式感,就是穿这套搭配。喜气洋洋,去过节。

让穿着更舒适!让时尚更简单!在全国IAmMix27遇见更好的自己。

IAmMix27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