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清仓技巧有哪些?服装店清仓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1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到换季时节最令服装店主头疼的问题就是服装库存,毕竟不是每个货品都能把握住顾客的喜好,所以季末的服装库存问题是普遍存在的。那么,实体店清仓技巧有哪些?今天港莎就来分享几个实用的服装清仓处理去库存的技巧。

1、打折做活动

选择特殊的日子。像是节假日也好,暑期也好,寒假也好,哪怕是周末,也绝对比天天甩卖更具有逼格。做活动,千万不能给顾客传递一种“活动太多”的廉价感觉。做活动也不能影响店内平时的“人设”,该时尚范,就时尚范,该高逼格,就要高逼格。

2、动员亲朋好友

店内存货较多的话,可以让店员,或者亲朋好友们一起帮忙促销,销售出去了,可以给他们一定的提成点。这样大家的热情会比较高。或者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低价销售给他们。对于服装来说,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尽相同的,你不喜欢的,没准其他人会喜欢。

3、重新搭配服装
让衣服变得更加有质感。不少的衣服仅仅是因为缺少亮点搭配,就看上去很不起眼。这时,经营者们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搭配才能,通过一个小配件,一个小饰品,让衣服看上去更加亮眼,没准就能获得某个消费者的青睐呢!

4、满额就打折

将清仓的衣服专门摆放在一起,顾客到店里消费满一定额度的时候,可以将这些衣服以低价销售给消费者们。例如衣服的标价为两百,但是当顾客满足一定的消费额度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九折,或者半价的优惠买走这些衣服,也能促进销量。

5、加大宣传力度

新品,新款式,不用过多的宣传,就能吸引较多的顾客,拥有较旺的人气,但是过时,需要清仓处理的货物,往往就比较少的受到关注了。店员们在销售的时候,加大对清仓衣服的宣传以及推广,也是能比较好的受到顾客的注意力的。

6、控制进货库存

解决库存的最好办法,就是从源头上控制。进的新货物,三天内无人问津的话,就可以成为新的一个“滞销品”了,经营者们就可以提前跟商家们联系,调换货了,也就能最大化的降低经营者的损失了。
以上的服装实体店清仓处理去库存的“干货分享”,是不是感觉很实用呢?做实体店生意的你,如有此类的烦恼,那就赶紧的去试试吧!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