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大怎么选内衣?狄朵娜内衣舒适精致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18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要爱自己,才会获得更好的生活,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从一件舒适的内衣开始,胸部是女性身体最柔软的部位,内衣不仅有塑形的作用也保护着女性的胸部,而大部分女性选内衣都很容易进入误区,因此总是会选到不合适的内衣,你的内衣选对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选内衣的技巧吧!

狄朵娜 - Tidrona

选内衣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尺码,女性一年中要测量2-3次胸围,以防因为体重等因素引起的胸围变化。在测量好自己的尺码后,就可以根据尺码选择内衣,然后试穿内衣,感受内衣的肩带、罩杯是否合适舒适,胸大的女性建议选择支撑力较强的内衣,选内衣的时候最好询问一下店员。

狄朵娜作为内衣创新型品牌,狄朵娜一直以持续创造最有艺术性的内衣品牌为目标,从品牌成立之初就注重产品的设计,从大自然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应用于产品设计中,简洁的设计,柔和的色彩,把不同的元素揉合在一起来表达每款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

胸大怎么选内衣?狄朵娜内衣舒适精致

狄朵娜对精品内衣的倾注和理解都是特别的。最尊贵的精品是一种精神,要成为精品,首先要具备深厚的内在文化,把品牌植根于文化的土壤,使其成为品牌的灵魂。其次对产品质量都要有极致的追求,把每一件产品都当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结合东西方时尚潮流,加以分类细化体验,追求用户的满意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