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方示女装武汉武商广场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04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天气越来越冷,这时候该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的衣服,反正每年的冬天都是很冷的,基本的棉服是不能少的,如果自己还没有挑选到合适的棉服,不妨趁着方示女装新店开业,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的棉服吧。在此小编恭祝新店开业大吉!

方示

新店开业期间,新品多多,好礼多多,惊喜多多,欢迎广大顾客的光临~

方示女装武汉武商广场新店盛大开业!

方示女装是一家集专业设计,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品牌服饰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团队,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质量信誉为生命,以国内外市场为取向。以开发时尚服装为主导,以独特的现代化意识和强烈的亲和力创造出时代品牌产品,抢占当今服装市场的高峰,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

方示女装武汉武商广场新店盛大开业!

方示女装坚持诚信,优质,高效,共赢经营理念,以专卖店和代理商为主要营销网络,开拓市场,保证质量,诚信经营各大销售网点将逐步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