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季 由童衣汇新品羽绒服带给孩子们温暖!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02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低温来袭,保暖的衣服也要派上用场了,对于家长们来说,调皮的孩子们容易弄脏衣服,因此冬季的衣服一定要多备几件,在这个冬季,怎么少的了童衣汇的陪伴呢?童衣汇在这个冬季给孩子们准备了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跟随小编一起走进童衣汇的衣橱里欣赏一下时尚羽绒服吧!

童衣汇

一件保暖的羽绒服饰冬季必备的,这件羽绒服,毛领厚实且蓬松柔软,搭配连帽给与头部加倍温暖呵护,拉链设计,方便穿脱,锁温,保护温度不流失,橙色色调,在这个沉闷的冬天带来活泼的色彩,时髦洋气的版型,凸显宝贝身姿魅力,流苏的增添,一切都不再显得那么单调,这样高颜值的羽绒服,赶紧给宝贝们备起来吧!

这个冬季 由童衣汇新品羽绒服带给孩子们温暖!

粉红的色彩总是能够带给人甜美的气质,羽绒服选择粉色在这个冬天带来了浪漫的色彩,经典连帽,吸引人眼球的绒毛领子,时尚保暖缺一不可,精细的做工,每一处细节都用心设计,面料表面亲肤,手感细腻舒适,具有防风防小水性能,透气特性使羽绒更蓬松。这样的时尚羽绒服,赶紧给宝贝们穿上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