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力争零售价值最大化,Urban Revivo又一数字基建开启!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30 22:36来源于:Centric
分享:

 

Urban Revivo (以下简称UR)是全球为数不多应用快时尚商业模式进行领先运营的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业务突飞猛进,成为全球首个快奢时尚商业模式的创建者。以“时尚UR, 科技UR“为战略核心,坚持时尚为根,科技为本,持续加大对产品设计及科技的投入,为顾客创造最新的时尚潮流产品,并利用科技赋能管理,让成本更优、效率更高,决策更准,实现从传统企业向创新型智能商业企业的转变,实现让世界更时尚的梦想。

UR以提升人们的时尚生活品质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最大时装集团及中国首个全球化的时装品牌为愿景。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6300名员工,于伦敦设有创意设计中心,在全球开设了290家实体店铺。2016年开始拓展海外业务,目前已经发展到新加坡、泰国、伦敦及中东市场。

平衡理性与感性判断


UR一直走在全球时尚潮流的前沿,产品系列百变多样,每年为顾客提供超万款商品,保持每周两次的上新速度。在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过程中,在不同的区域和不同销售渠道,流行趋势和热卖商品的差异化日渐明显。

为了更精准地击中消费者需求点,提升产品成功率,UR对团队架构和产品开发方式做了一些改变:

·明晰商品企划、设计和买手团队的职责和目标;

·采购数字采买看板,借助数字化的商业决策工具帮助团队规划选款和组货,平衡采买过程中的理性和感性判断,同时搭建买手与设计、企划和销售团队的沟通协作桥梁。

UR设计中心营运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商品企划团队绝对的理性,根据数据分析制定品类结构和销售需求计划;设计团队需要关注的是时尚的、创新的、国际化的潮流趋势;而买手团队则更多考虑的是现在流行什么和目标市场需求什么,将两者结合后,再针对设计团队的设计进行选款和组货。”

CVIP提升商业决策精准

 

在实施PLM项目之后,UR再一次选择了Centric,购买Centric VIP可视化创新看板系列中的数字采买看板,重塑团队协作和决策方式,推动产品组合策略实现价值最大化。

 

Centric VIP数字采买看板是一款基于触屏设备的高度可视化采买协作看板,让企划、设计、开发、买手、销售团队和经销商、零售商等进行在线协作,优化采购流程。

Centric VIP数字采买看板提供高度透明可视行和实时响应性,采买团队无需比较和整合Excel表格、图片和PDF,避免产生数据错误和版本控制问题,通过简单易用的触屏设备即可自动收集多个渠道的采购信息和要求,并且能够按照销售渠道、店铺类型、业务模式在产品开发的早期进行更好的商务决策,缩短产品上市的先导时间并优化商品结构,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

“Centric数字采买看板可以令我们的产品搭配更合理更丰富,让我们的选款组货的结构更精准,买手团队也能够更加轻松地作出决策,因为数字采买看板里面提供众多数据报告和分析视图,为采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UR设计中心营运负责人还说道,“采用数字采买看板对我们来说是管理策略上的一个变革,它把我们各个业务团队的创造性都调动起来了,并且带来更精准的商业决策。”

二度合作再次革新数字体验

UR PLM 项目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完成了二期项目的成功上线,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正如UR设计中心营运负责人所说,“Centric的专业度和行业视野毋庸置疑,Centric团队在PLM项目实施过程中总是非常积极听取我们的想法,高度配合我们的需求。”

 

在疫情期间,Centric PLM也为UR的产品开发团队创造了一个灵活办公和高效办公的线上环境。通过PLM的系统可以追踪到产品开发进度,了解每一位设计的同事的工作进展情况;不同的团队的人员,如果有一些新的想法可以随时去上传到系统,实现资源的共享与更新,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部协同工作效率。

此次Centric VIP数字采买看板能再一次得到UR的青睐,Centric软件备感荣幸,相信数字采买看板能够给UR带来全新的数字体验,为UR提升销售增长和推动国际化扩张战略助力。

Centr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