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季的不同类型的皮草应该怎么清洗?这些小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30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皮草就是高贵温暖的象征,很多女性都会入手一件温暖的皮草大衣,但是厚重的皮草清洗也是一件麻烦而且繁复的事情,而且不正确的清洗方式,会损伤衣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不同类型的皮草应该怎么清洗吧!

高档皮草也就是貂皮类的衣服在清洗时,首先将皮草平铺与洗案上,然后用海棉蘸粉剂均匀涂擦毛被,特别脏污部位反复涂擦,静置24小时,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然后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用密齿梳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普通的皮草就可以使用空气喷枪将酒精溶剂均匀雾化到毛被上,用海棉蘸粉剂反复涂擦毛被,辅以轻搓细揉,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然后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用稀齿梳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兔毛皮草一直深受众人的喜爱,在冬季有更多人。一些日常清洗污渍的小方法你要知道,在兔毛皮草上沾上酱油的时候,要用棉棒或者布沾一点清水后拍打脏处;沾上果汁、葡萄酒:用棉花棒或布沾消毒酒精后拍打脏污处,再用适合布料的漂白剂漂白。

要想皮草在清洗后依旧柔顺光滑,就要在清洗的时候十分注意,将皮草冲洗干净后,防止通风阴凉处晾干,将皮草的毛按照方向疏通整理,如果皮草比较陈旧,就可以将明矾、食盐、柔软剂、水,比例2:1:1:300水温40—50℃,常用量:明矾100克、食盐50克、柔软剂50克、软水1500克,兑成洗涤溶液,然后将将皮草放入溶液中浸泡15—20分钟,让其充分渗入皮革,搓揉相兼,力度适中,皮板可用棕毛刷反复刷洗,清水冲洗干净,置通风阴凉处晾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