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伊丝艾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7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事实上人们对于美丽的事物都不会拒绝,好看的东西是会吸引到所有人的,但是追求精致的美丽,并不等于挥霍败家。优越的审美品味、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女人拥有情调和升值自己的决胜法宝。不断学习,不断发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最正确的。

伊丝艾拉-YISELLE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也更加注重身材的管理,在内衣方面也更加注重,更青睐于有品质的内衣。伊丝艾拉融汇文化、时尚、品质、激情于一身,为中国女性朋友制造性感,是时装的搭配礼物。型感独特的设计创造力,完美的塑型工艺结构技巧,多元化的渠道销售方式,是品牌成功的三条金科玉律。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伊丝艾拉

“内衣表达的是一种心境,是一种态度,是女人内心伸出的渴望和秘密。代表自我体态的欣赏和性感概念的取向,内衣容纳的精神语言要比外衣多得多!”这是伊丝艾拉设计总监的内衣情节,也是伊丝艾拉率先在国内市场打出“只为性感”口号的源头。伊丝艾拉是极具欧陆浪漫气质的女性内衣品牌,是诠释新性感主义的女性内衣品牌是具有时装味的女性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