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CHIC童装与校服展—“臭美”小孩,可真会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7 17:19来源于:中国服装协会网
分享:

  谁说小孩不懂时尚?为自己挑选、搭配好看的衣服,已经成为“臭美”小孩的日常,穿好一身行头,还得在镜子面前摆个pose,俨然一副小小时装设计师的可爱模样。萝卜裤、马丁靴、贝雷帽······真是萌酷十足。

 

  日常好看还不够,在学校里也得闪闪发光。80、90后的蓝白、红白款运动休闲校服早已不能满足如今孩子们的审美需求,具有设计感、时尚感又舒适好穿的校服更受孩子们的青睐。

 

  其实,孩子们的潮流感知力必然少不了父母的熏陶。随着90后成为宝爸、宝妈们的主力军,年轻化、多元化、个性化的审美眼光正深刻地影响着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多的细分品类、更新潮的童装设计、更环保安全的品质成为童装市场的关注焦点。面对潜力无限,丰富多彩的童装市场,CHIC“烂漫童装”展区正式升级为CHIC童装与校服展,整合童装行业的优质品牌、商贸、平台资源,并持续开拓童装细分品类——校服的全新需求。品质先行,风格汇聚,2021年3月10-12日,CHIC童装与校服展将浓缩童装行业整体风貌,为广大童装品牌赋能加码。

 

 

品质安全放在首位

 

  品质安全永远是父母最关注的,纯天然的棉麻材质、优质健康的环保面料、抗菌防螨、吸汗排是的功能面料,都是家长们的首选。安全第一、品质优良也一直都是CHIC童装的优势所在。

 

 

趣味设计描绘多彩童装

 

  现在的童装越来越注重设计与款式,卡通图案、吸睛亮色、奇趣造型等都在童装上生动展现,清新棉麻风、休闲运动风、精致礼服风、时尚校园风······多种潮流风格打造妙趣横生的童装世界。

 

 

CHIC童装与校服展

汇聚众多行业大牌

  主张“童年无约束”、简约个性的洛小米;注重舒适耐穿,同时也追求潮流设计的花田彩;将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与品牌风格相融合,高度重视产品研发的今童王;着力发挥“优质平价”的品牌优势,打造中国童装“平价快时尚”连锁品牌的男生女生等众多国内知名童装品牌都将在CHIC童装与校服展商汇聚,共同激发中国童装市场的巨大活力。

 

 


  明年春季,CHIC童装与校服展将倾力打造呈现多彩风格、彰显潮流趋势、拓展商贸渠道的一体化展会平台,并深挖校服等童装细分品类的发展潜能。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童装品牌、企业的加入,携手描绘五彩缤纷的行业未来。

中国服装协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