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马来西亚站-服装箱包鞋帽轻纺专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4 11:53来源于:搜狐
分享:

 

  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马来西亚站-服装箱包鞋帽轻纺专场),于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1月20日下午5点顺利收官!

  此次线上展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马来西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协办,共计吸引40余家浙江省服装服饰、箱包、鞋帽及各类轻纺行业的专业供应商企业踊跃参加。

  展前企业上传各家优势产品达993余款,涉及服装类:如各种男装、女装、西装、制服、童装、休闲装、泳装、运动服饰等;箱包类:如行李箱、拉杆箱、背包、折叠包、书包、洗漱包、运动包、时尚女包等;服饰及鞋类:如各类帽子、围巾披肩、头巾、各类腰带皮带、袜子、内衣裤、运动鞋、童鞋、女鞋等;其他类:如雨衣、折叠环保购物袋、眼镜、项链、发饰、家纺成品等。展品涵盖的丰富品类,充分满足了采购商不同类型的采买需求,为平台贸易展示注入了关键的活力。

  据平台数据统计显示,此次展会共计有140多家来自马来西亚的行业内专业采购商进行线上观展及采购洽谈。

  在采购商通过平台自由寻找供应商的基础上,我们通过展前的供应商产品信息收集和采购商采购意向分析,和展中采购商新提交的洽谈申请,根据采购商的需求匹配合适的参展商进行洽谈,提高参展效率。新增的1对1精准配对在“私密会议室”中进行,以不限于文字、语音、视频等方式帮助双方做沟通配对。

  马来西亚作为东盟首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现已取代新加坡成为中国在东盟的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2019年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双边贸易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增至1,240亿美元。这与2018年的1086.6亿美元的双边贸易额相比增长了14.2%。而基于中马深厚的关系基础,以及马来西亚政府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决心,中马双边贸易合作将得到持续推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线上云展成功助力展商与采购商足不出户在线洽谈,为困难时期的外贸企业抛出了开拓市场新机遇、拓宽市场深渠道的橄榄枝。无论成功概率是高是低,商贸机会是大是小,在国际经济低迷的现阶段,外贸企业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摆脱困境,抢占先机,赢得客户。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