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国内有哪些电商女装品牌?电商行业现在怎么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8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经历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商行业已从一个初生的婴儿走向成熟的中年,在近一年来,我们的消费选择基本都被网红所决定,消费路径中的种草,点击购买的环节,都有网红参与的身影,随着"千禧一代”的成长,其在中国消费市场的越来越占据重要位置。他们不同于上一代消费者的物质追求,年轻人不再盲目追求大品牌,而是更看重产品本身是否适合自己。他们很懂产品,知道适合自己的更重要,当发现新品牌新产品解决了现有的市场痛点,就愿意为新品牌买单。

因为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好,逐渐产生了一些直接依托电商而存活的女装品牌,这些女装品牌没有线下实体店,但却是原创有自己的商标和品牌的,它们凭借自身的特色,吸引了网民的关注,那么国内有哪些电商女装品牌呢?

茵曼

茵曼(INMAN),棉麻生活品牌,由董事长方建华于2008年创立。茵曼主张“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的服装设计风格,推崇原生态主题下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追求天人合一的衣着境界,致力于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棉麻生活品牌】。

韩都衣舍

韩都衣舍创立于2008年,品牌定位“韩风快时尚”,致力为都市年轻时尚人群提供最时尚、最流行的服饰。目前集团旗下拥有8个子品牌,以“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为特色,深受顾客喜爱,被誉为“韩风时尚专家”。

初语

简约,中性,舒适、生动。承接东方的精致和西方的热烈。结合艺术美学和都市潮流文化。

安都

创于2003年,以韩式风格成为时尚达人们追逐的对象,2010年双十一成为淘宝网单日销售冠军。

艾米

AMII一直秉持着“创新的思维,独立的风格”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时尚品味风格。AMII的色彩自然,便于搭配组合,有着独立的审美倾向、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细节处理。AMII的精神是独立并且热爱生活;对艺术、文学、思潮保持开放的胸襟;是柔软而坚强的内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